伊十六夜

在元旦前跟夫人一起吃了饭,又在元旦第一天跟小白一起迎了新年,

跟哈尼一起打着怪跨了年,然后今天,收到了灵魂太太邮给我的画。

说实话,我觉得人生幸福的已经不能用语言来表达~


小心翼翼的带回家,

翻了翻有没有合适可以用来装画的相框,

虽然不是第一次收到画,但幸福的感觉一点也没有减少。


我不是帅比,也不是个大大,但就算是这样的我,也有人在喜欢着,

甚至能感受到他们的爱~

好幸福,好满足。


我不知道要怎么样去回报大家,

对于颜我真心的是无力了,

但是,我也有可以做到的事情,

比如减肥,练腹肌,多试试妆,还有尽力去还原每一个角色,

用力去了解人物的性格...


我知道这个圈子里很多人都爱着各种我做不到的事情,

但,请让我用自己的方式来努力回报你们吧...


谢谢每一个给我小纸片,给我画,给我明信片的姑娘们,

你们的爱,我都好好的收着了。


谢谢你们,

不管是短暂的支持,还是长达多年的陪伴。

至少这一刻,你是在用心告诉我,你喜欢我的不是么...

我要怎么回报你们的爱呢QAQ

因为你们,就算想停下脚步偷个懒,也没办法做到呢...


幸福,以及,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