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十六夜

写给,2014的这一个秋天。

1.

大概也是醉了。


一天12小时,一个月28天的无止境的忙碌着,

一开始还会为了一天完成100万的业绩而开心,

而现在,一天完成160多万的业绩,

就算一个人单独做掉几十万的单,

也,没有太多开心的感觉。


是我变了吗?

当时想着,拼一拼,撑过去,

也算是对100多号人有个交待,

也是给自己一些安全感。


但是,现在回头看看,这一个多月里,

自己又得到了多少,成长了多少呢?


人说,有舍才有得。

所以呢....


我大概一直都是个迷茫的家伙,

在各种道路上迷失着方向。


我说,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就好。

所以呢...


翻开衣柜,

还有一堆完全没拍过的COS服,

电脑里也屯着片子...


然后再想一想,就算我想好了分镜,

又有谁能来完成呢...


大概,我也只能和三角架愉快的玩耍了吧...


2.

如果,我是说如果,

虽然,不会有这种可能。

不过,我们之间的距离,是否也可以用一个拥抱就能填满呢。


晚安。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