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十六夜

出镜:管理员&小白

摄影:篱


在你那里看到的句子。

你说,怎知浮生不是梦。


六月仿佛都是一场离别的盛宴,

一周七天仿佛排满了散伙饭。

出片最多的CP,

颜艺二人组,

一起成长起来的小伙伴,

还有,那个说着我永远是夫人的痴汉...


大概不会再抱着相机跑到某个人的面前,

跟她没羞没骚说:我叫16,我是个摄影,你可以找我拍片。

哪怕,我的450D已经变成了5D2...


大概还会再在漫展对每个要求合影的人微笑,

但不会再遇到明明只隔着一扇门,

还发着短信问:“你睡了吗?”的人了。


人生究竟是一场什么样的旅途...

我们一路遇见,一路挥手再见。


但我相信,每一场相遇,都不会是为了离别。

每场相遇一定都是某种因缘...


感谢,那些与我曾一路并肩同行的你们。


你说,怎知浮生不是梦。

嗯,

但愿梦醒之后,我还会再遇见,

同样的你们。


又到了,南京的梅雨季了呢...

我们,还会再遇见的,对吧。


Where you go, I‘ll go. 

Who you love, I'll love. 

I will follow you. 

Goodnight。



评论(2)

热度(3)

标签 随便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