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十六夜

三国无双7 大乔 DLC服装  CN:Myuki雪雪

摄影:自己。


啊啊啊啊啊,我想修的但是我修完五张后就开始划水了~!

所以色调不一样大小不一样的话那是因为我拿了雪雪的图~


今年大概是看的最完整的一场樱了~

希望下周花还能开的这么好~


去的时候天还好一点,再换个地方光就不行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偷懒不带反光板是不行的!

在玄武湖还看到了NANA跟偶遇了BOSS还有萌绵绵~


其实我本来想写一大堆很开心的东西!

但是!我现在在想!!我今天P了八张图花了一天的时间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发泄一下也许等会会把这段话删掉~

毕竟负能量没什么人喜欢不是么,哎嘿嘿~

(其实就是PS技能太烂导致整个人精分一下~


总之!一场的目标是拍出三张自己喜欢的片子!

晚安。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