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十六夜

出镜:自己

摄影感谢:篱


终于把这套NANA修完了,修的非常的快,

基本没太动,

估计还会在围脖再正式的发一遍...


那天不觉得,

后来发现,也许BOSS就这样的表达了我的心情呢..

-------------------------------------


都说,过年如果不开心,大概会不开心一整年。


年前的预感,今天的见证。

以及,回来后得到的消息。


你们都问我:“你为什么不说话?”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一瞬间仿佛回到了高二那年的夏天,

爸爸扔掉了我手中的书,然后妈妈仿佛也参与了父女间的争执。

你们都问我,为什么不说话。

我没有说话,一个人在小小的房间吞了一瓶药,然后开始放声大哭。


我说我是个内向的孩子,

没有人信,

我说我不会说话,

其实我想,我只是不会表达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世界本来不就是残酷的么?

很多东西原本就不是你努力就可以改变的。

我想要的生活,本就不是你们所理解的范围,

再多的解释,又能怎么样。


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没有可以拥抱的人,


一到春节,更觉得寂寞。

喧嚣,是一群人的快乐,

寂寞,是一个人的孤单。


-------

突然想到娜娜,

说:“我想把八公养在自己的院子”,

但,如果八公就这么离开,

我大概也只会伸出手,

却握不住手吧....


寂寞,不寂寞。


今冬,未雪。

评论(7)

热度(7)

标签 cosplayN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