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十六夜

Annie Leonheart:自己

摄影感谢:浩太三三


偷偷的单独发在lofter吧,反正也没有人看到。


跟你打完电话,突然想写一点什么,

对于你,我希望你是快乐而幸福的,

不为什么,只是因为,我这么希望着。

可是,你却哭了鼻子。


我是一个感情过剩的家伙,

在测试马斯洛的时候,我毫不掩示的在社交需要的地方高高举起手,

我不是一个伟大的人,

对我而言,

幸福无非就是跟自己喜欢的又喜欢自己的人坐在一起吃吃饭玩玩游戏聊聊天。

老师说:你小时候一定不经常跟妈妈在一起吧。



我知道人与人之间是无法相互理解的,

你有一天一定会恨我,这是再多的礼物也无法弥补的,

我只是希望,你过的好一点,开心一点。


大概,在人与人的生命里,

谁面对着谁,

最后,留下最多的,也只是回忆吧。


希望,你想起我的时候,不会再难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