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十六夜

我大概,还是很怕寂寞吧。

想到身边的盆友们,终有一天会回归到各自的地方,

就想关闭自己的思维。

得过且过,也是一种幸福。


要怎么回归正常的生活?

跟家人冰释前嫌?

按大家的思维去过生活?

买架钢琴?

找个三次元的世界?


我大概,一个人也能过下去,

我大概,一个人会闷的发疯...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人,

可又有几个人能在深夜的长街陪你走一路,

跟你一起哭鼻子,

跟你说:“我就是夫人的一条狗,你需要我我就会出现”...


快乐的日子,大家都可以一起度过,

那些难过的日子呢?


你们都会离开我吧...


不管,我多么努力的想要,靠近,再靠近一点。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