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十六夜

sabot:伊十六夜

摄影感谢:KEI


应该在320二哥生日发上来的,但因为睡的太早所以作罢。

在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屋子里,看着睡着的小拿铁,听着阿哲的歌,这种时间,大概最适合用来感性吧。


谢谢之前所有来问我要不要再组COS团的朋友们,

你们的心意,我收下了。

本以为会用阳子来作为这十年的一个结束,

如果没有机会的话,那么,用萨博来结束,也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这么说着,自己手上还是屯了好多好多的图....


结束的原因,很多。大概更多的是,自己心态改变的选择吧。

毕竟老了,离开的久了,想再回去,就会发现心境已不再如从前。

出现危机的时候曾经想过,也许可以靠摄影去吃饭,或者别的什么,

而当现实真的出现,才发现,啊,原来这十年,其实,并没有什么真正的屯积下来....如果一定要有的话,大概是遇到了一些好朋友,拍了一些自己觉得“啊,现在看来还不错”的片子,也算是不枉十年吧。

所以,下一个十年,我想,做些别的了。

做一些,下个十年回头我还可以说“啊,这个十年没有白费”的事情。

有些爱好,拿来当爱好就好了,拿来生存,就太累了,倘若失去了,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终生的,至少现在自己也还算不错。有家人,三五好友,说说心事,谈谈人生,有一只猫,有收入,没有什么重大疾病,还可以没事出去走走,听听歌,喜欢喜欢爱豆....我想,幸福大概最大的要求不过是自己满足。哦,说好的学车,一直没学,不然,大概还能偶尔跟你们周边开车走走停停。


这么想想,我真的很满足了。


片子大概还是会拍拍,毕竟喜欢了那么多年,嗯,孔子有云,三十而立。虽然自己晚了一点,但是,也还不算太晚。


谢谢自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