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十六夜

2015年12月20日,杂。

刚看完最新一集挑战了不起,
看到岳云鹏从跳椅上跌落⋯⋯
我想:人是很神奇的生物⋯⋯
你一直觉得不可能,然后就真的不可能了。

如果他还是一个农家孩子,
现在为了生计不得不去做这件事情的时候,
他是不是还是会说:我想放弃了⋯⋯

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的活着,
会经历很多的不开心,很多的起伏不平⋯⋯
很多的时候只能一个人默默的哭泣⋯⋯

想想人活着还真是不容易⋯⋯
而,除了做完选择后坚强接受勇敢的面对外,
大概真的没有更好的选择⋯⋯

我想,不论如何,现在的,也许真的就是最好的了⋯⋯

不然的话,大概真的没有力气再支撑下去了⋯⋯

如果你觉得我阳光坚强⋯⋯
我想,除了反弹的性格外⋯⋯
还有就是⋯⋯如果我都放弃的话,那就真的没有什么人能再对自己负责了吧⋯⋯

好了~今天的单词和课程还在等着⋯⋯

评论

热度(1)

标签 随便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