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十六夜

刀剑乱舞

石切丸:伊十六夜

摄影感谢:Vein。



好久没有这么快发过片了。

拍的很快出片也很高,嗯,夫人如果当个摄影应该也是个触OTZ


最近大概喜欢这样的表达,

人小小的,甚至不需要考虑什么补光什么眼神光,

更喜欢动作跟情绪的表达。

竟然拍到的木芙蓉跟彼岸花,

八百年出片子也没这么幸运过,

嗯,我爸果然是爱我的~^0^

晚上还三个人浪了一下,

偷偷说一句,很幸福,

能看着你们穿睡衣,一起吃烧烤,

一起睡,一起吃午饭看电影嗑瓜子...

嗯,幸福的快要跳起来。



------------------------------


国庆期间有机会去海边,想趁机把12国记的地点踩踩,

衣服好了的话,也许有机会可以拍几张?


看了不知道第几遍的十二国记,

每次看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看到阳子对猿说:

“因为不是出于善意就不相信人吗?

如果对方不亲切对我就不能对他亲切吗?

我相信对方,和对方是否背叛我,没有任何关系!

我只是一个人,这就是为什么所有有关我的事有我自己决定!

就算没有任何人对我好,就算怎样被其他人被背叛,我也不会成为一个不相信任何人的卑鄙小人!

跟世界和他人无关,因为我想对人亲切所以亲切,

因为我想相信别人所以相信!”


嗯,因为我想要成为那样的人,所以,我想努力成为那样的人,

与其它无关,

幹由想要保持自己的完美,所以就算错了也会推给别人,

大木玲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所以一直在流泪。


那天仙女姐姐跟我说:

“有的时候很不开心,看到你那么开心,就觉得挺好的”


我想,如果这就是我留在这个世界继续努力生存下去的意义的话,

也不错。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