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十六夜

《XXXHoLiC》

四月一日君寻:伊十六夜

摄影:三角架

STAFF:三角架


还有两张,反正也不急了。

就先把这些发到LOFTER里,

想要的holic效果一直P出不来,

最终只能放弃了...

想想我的后期大概也就还停留在美图秀秀的阶段就感觉仿佛再也追不上大家脚步。


-------------------------------------------

十月初去了东京、箱根还有镰仓...


本以为日式房会很赞,结果发现我还不如在本地直接找个棚子,

至少灯光还能得到保证.

化好妆从房间出来,

看到服务员看变态的眼神,

当时简直丢脸透了OTZ。


在黑暗的只有路灯的异邦街道,

不停的摆弄着蓝色蝴蝶。

泡完汤出来,一个人踩着木屐,听着小巷里越来越近的喵叫,

全身漆黑的小黑猫从暗影里出现,

说不害怕,是假的,

我可是刚出过君寻。


它独自走到我的脚边,然后抬头冲我叫,

我说,你是饿了吗?那你在这里等我哦。

一路小跑回房间拿出江之岛买的小鱼干,

想了想还带了一颗温泉蛋,

其实我已经不抱你会继续停留在那里的希望,

相遇,有的时候就是一种缘分。

所以,当你又一次出现在上坡街道时,

心情已经完全是欣喜,

我就这么蹲在路边,

一个中国人,一只日本喵,

一个说着中文,一个说着喵语,

你吃完了半袋小鱼干,

我蹲到小腿发麻。


现在想想,大概是我这次日本之行的奇妙境遇。


你还在那条小巷饿着肚子喵喵叫吗?

日本的天,也很冷了吧。

你还好吗?



----------------------------------------------

林夕也说:其实,你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么方法可以移动一座富士山,回答是,你自己走过去。爱情也是如此,逛过就已经足够。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想要的越来越多呢。


如果说,每个相遇都是一场意外的巧合,那,它们又是怎样变成一场执着的迷恋。

没有人,会是走不出来的那个人。

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人的话,那么,我最初也是最后的觉悟,

就是,希望,留在最后的那个人,是我。

我可以走的很决绝,

但,心里却总是留到曲终人散场。


所以,

能在有生之年遇见你,

已是,我所有的运气。


我想,我是爱你的,

不管,这是不是一场飞蛾扑火。



评论(2)

热度(7)